close

大雅廣和中醫診所(新冠後遺癥)特別門診

臨床上我們發覺愈來愈多確診者染疫康復後(快篩陰性),但其實有一些後遺癥正影響病患的生活品質

而這些後遺癥應該要被追蹤治療;中醫講究固本培元,身體在經歷與病毒的一場大戰後,雖然敵軍已然撤退但家園殘破

如果您有以下出現的1種後遺癥,並且持續數週之久,就要注意治療。

Q&A:

一、Q1:為什麼會有新冠後遺癥?
A: 大量冠狀病毒在急性感染後繼續潛伏在人體各種組織如腸 道、肝臟或大腦中,並繼續造成傷害。
感染新冠病毒後所引發的廣泛免疫反應,觸發了針對人體組織 的抗體和其他免疫反應,而這些反應引起後續的併發癥。

二、 Q2:新冠後遺癥有哪些?
A: 權威醫學期刊《刺胳針》最新研究顯示,約有7至8成染 疫者康復後至少會出現1個長新冠癥狀,其中最常見的癥狀為

生理上:
●全身倦怠
●呼吸易喘(肺部功能受損)
●肌肉容易痠痛
●胸悶、胸痛(肺部功能受損)
●13%的人出現腎功能下降的現象(性功能退化)
● 腦霧(記憶力、專注力變差)尤其是老人及小孩為高危險群

心理上:
●睡眠障礙(失眠)
●焦慮和沮喪
●憂鬱

65歲以上長者在痊癒後出現神經系統疾病的風險增加,不只如此,還可能出現情緒障礙、藥物濫用等情形。

三、Q3:有新冠癥狀後遺癥該看哪科?癥狀會消退嗎?

A: 廣和中醫可以治療長新冠?
以下舉例,我們如何治療對治的方法:

生理上:肺部主要的後遺癥為肺纖維化,即肺部受到病毒侵擾,組織修復後出現較厚、較硬的疤痕,中醫以潤肺化瘀為治療原則

如:何首烏、當歸、菟絲子等;氣虛下陷酌加補陽之藥物,如:黃耆、人參、柴胡等,需要時可再加麻黃、杏仁等,如此可逐漸改善乾咳、呼吸淺快、血氧飽和度不穩定、倦怠等現象。

嗅覺或味覺障礙方面,可能是因嗅覺或味覺相關細胞受到感染導致發炎和損傷所產生的,可在中醫四診辨證後

透過辛涼、辛溫、益氣、滋陰或補陽的中藥,協助逐漸恢復原有的嗅覺或味覺功能。

注意力和記憶力減退問題,可能與病毒直接或間接造成腦神經、腦微血管損傷有關,可運用如活血化瘀、補氣、補血或補陽藥物

幫助腦神經、腦微血管修復,或用化痰飲藥物幫助代謝廢物排出,亦可酌加麻黃、細辛、辛夷等醒腦藥物,依病人病狀選擇上述適合藥物,協助恢復原有認知功能。

心理上:

新冠肺炎在心理上所產生的睡眠障礙(失眠)、焦慮和沮喪憂鬱。

這類的病人原本或多或少就有自律神經系統失調的問題,只是肺炎疫情促使其病情誘發或加重

廣和中醫對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就有開設專門的門診,所以對於這部份心理疾病的治療已有不少的治療經驗

會運用加味逍遙散、六味地黃丸來調治自律神經失調,視個案情況輔 以針灸「內關」「神門」「三陰交」…來達到藥砭同治之效。

臺中大雅廣和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讓您擺脫長清冠後遺癥,讓身體原恢復平衡統合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醫療團隊:

門診時間:

CC115RGG74RG1

「長新冠」有321特徵 確診康復者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隨著確診人數激增,「長新冠」湧現,因為臺中西屯長清冠後遺癥-性功能退化中醫治療康復還是會感到倦怠、走路容易喘,甚至有腦霧(失智)、失眠、胸悶、咳嗽、頭暈、痠痛、體力變差…等癥狀出現,而這是臺中大里長清冠後遺癥-沮喪中醫治療擅長的治療項目。

「長新冠」有321特徵:臺中南屯長清冠後遺癥-性功能退化中醫推薦治療就是這些癥狀可能在感染後3個月內出現、癥狀會持續超過2個月、無法用其他診斷排除的癥狀,可能就長達1年。,臺中龍井新冠肺炎後遺癥嗜睡中醫推薦治療

「長新冠」有很多種,多重器官發炎影響大:

1.腦部發炎就可能會造成腦霧。

2.心臟發炎則造成心肌炎、心血管疾病等。

3.呼吸道發炎,則會出現容易有痰、慢性咳嗽的癥狀。

4.常見肌肉酸痛、腹瀉以及關節痛。

臺中北屯長清冠後遺癥-記憶力變差中醫推薦治療長新冠的發生與染疫後癥狀嚴重程度 呈現正相關

適合深夜發的走心文案 一、明明自己也過得很陰暗,卻還要假裝太陽去照亮別人。 二、有些痛,說不出來,只能忍著直到能夠慢慢淡忘。 三、后來,我的故事里不只沒有你,我連我自己都找不到了。 四、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今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五、有那么一瞬間突然覺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沒有意義,因為換不來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堅持,是太久沒聽到你的回音,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走了。 六、別傻了,好聚好散只是你最后安慰自己的借口,他是怎么對你的,沒有人能比你更清楚,你難過的時候,他沒有陪著你,你挽留的時候,他沒有珍惜你,說白了,他就是不愛你。 七、我以為對你真心付出,你就會為我停住腳步。 八、人們總說,有總比沒有好。事實是,不能徹底的擁有,患得患失比一無所有更難受。 九、后來,我漸漸學會接受而不是付出,就算遇見再心動的人也搖搖頭說算了。失望攢夠了就放手,不打擾是我最后的溫柔。 十、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十一、其實沒人能告訴你,放棄一個人,到底應該怎么做,你只能自己熬過無數黑漆漆的夜晚,然后第二天照常起床,假裝什么事也沒發生。其實也沒什么大不了,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他不愛你,你又何必呢。 十二、終究要親自受傷,才會學著聰明。 十三、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十四、曾經天真的以為,用真心對任何人,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真正的愛情。后來,認識了一些人,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為。 十五、我們有些故事,不一定要講給所有人聽;有些悲傷,不一定誰都會懂;有些傷口,時間久了就會慢慢長好;有些委屈,受過了想通了也就釋然了;有些傷痛,忍過了疼久了也成習慣了;有些藏在心底的話,不想說也就沒必要說了。其實,并不是所有的痛,都可以吶喊;不是所有的愛,都可以表白。 十六、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十七、下雨了,才知道誰會給你送傘;遇事了,才知道誰對你真心。有些人,只會錦上添花,不會雪中送炭;有些人,只會火上澆油,不會坦誠相待。 十八、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于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十九、有些東西原本就不是與生俱來,何必又緊緊抓住不肯放開。 二十、不必過于在意人與人之間表面的情緒;摯交之人不需要,泛交之人用不著。情緒這東西,你不在乎,它就傷不到你。 深夜一個人孤獨的走心文案 一、記憶昰無法抹去的,終究無法變成空白。 二、這輩子,最讓我覺得幸福的,就是看著自己的朋友,一個個的幸福。 三、事實證明,感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友情經得起平淡,卻經不起風雨。 四、我在試著遺忘,我在試著堅強。我在試著用那自認為冷傲的臉去掩飾一切。有時候自己看著鏡子里面的那個我,突如其來的陌生勢不可擋。 五、我心里一直有你,只是比例變了而已。 六、眼睛在為你下雨,心卻在為你打傘。 七、我使盡全身力氣去忘記,結果還是在默念,默念你的名字,想念與你在一起的曾經… 八、最怕,深交后的陌生,認真后的痛苦,信任后的利用,溫柔后的冷漠 九、眼淚抵不過難過,隨著與你有關的回憶蒸發。 十、有時候,遺忘,是最好的解脫;有時候,沉默,卻是最好的訴說。 十一、別試圖走近我 一顆心除了他什么也沒有。 十二、那段時間里,我將自己的心門鎖上,不讓任何人看見我的無助,我知道,你會回來,那么等你,我可以。 十三、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讓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對愛無計可施,這無味的日子,眼淚,是唯一的奢侈。 十四、凡事不要想得太復雜,手握的太緊,東西會碎,手會疼。 十五、我們都會有各自的生活,在彼此看不到的角落。 十六、我可能再也不會去愛別人,為了你我已經透支了所有的愛。 十七、有時候,沉默是對我們最大的殘忍。 十八、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十九、最大的悲哀莫過于長大,從此,笑不再純碎,哭不再徹底。 二十、人生的旅途中,你總有那么一段時間,需要自己走,需要自己扛。不要感覺害怕,不要感覺孤單,這只不過是成長支付的代價。 深夜睡不著發朋友圈的文案 一、總有那么一瞬間,半夜醒來,想起你,然后搖頭苦笑。 二、我知你不喜被打擾,所以我安靜的正好;我知你不喜處嚴寒,所以我溫暖的正好;我知你不喜染污穢,所以我清新的正好;我知你不喜于見我,所以我離開的正好。 三、人生中總有那么一個人,會如此清晰的刻在你的心里,浸入血脈,注入骨髓,生生死死都無法遺忘,他一輩子跟著你的呼吸,隨著你的記憶,陪著你到白發齊眉,到地老天荒。 四、我允許你騙我,但請注意次數。如果還有輪回,我祈求再也不要遇見你。 五、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里憋屈。有時候,就是想瘋癲一下,因為情緒低落。有時候,就是想破口大罵,因為心里不爽。有時候,就是想安安靜靜,因為真的我累了。 六、最難熬的我都熬過來了,你也別回來了,我怕我又失去你,然后再難過好久。 七、容我喊舊人的名字,拾起身后的孤影,灌下一杯烈酒,重新過活。 八、我愛上了一個根本不可能的人,他對于我就像是冬天的短袖和夏天的棉襖,像是天上不可能出現兩個太陽,像是人死后不會重生,可是即使知道這些事實,我竟然還想堅持。 九、當日子成為照片,當照片成為回憶,我們成了背對背行走的路人,沿著不一樣的方向,固執的一步步遠離,再也沒有回去的路。 十、在一起的時候不珍惜,好像是人的通病。比起失去你更讓我難過的是,你從來沒有為了和我在一起而努力過。 十一、從字字句句皆是你,到只字不提,這中間經歷過多少心酸。 十二、有時候你把什么放下了,不是因為突然就舍得了,而是因為期限到了,任性夠了,成熟多了,也就知道這一頁該翻過去了。 十三、他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只是沒有為我停留,只是愛的不是時候,只是沒有陪我到最后。 十四、愛了好久的人你突然就不愛了,聽了好久的歌你突然就不聽了,養了多年的習慣你突然就改了,終究時間還是比愛強悍。 十五、你給我憧憬了一場溫暖未來,卻放手讓我一個人走。 十六、真正讓人難過的往往都是一些小事,就像那天下了很大的雨,別人在等傘,而我在等雨停。 十七、到不了的都叫做遠方,回不去的都叫做過去,不回頭的都叫做別離。 十八、你很聰明知道我愛你,或許也沒那么聰明,不知道分手至今我還愛著你。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戀愛五周年紀念日文案 1、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2、結束花前月下,開始了柴米油鹽的生活,愛讓我們走入了情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開開心心的過,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3、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愿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4、愛情是音樂,初戀是輕音樂,熱戀是搖滾樂,結婚是通俗音樂,離婚是流行音樂。愿你譜好愛情的音樂,幸幸福福享音樂! 5、執子之手的感動,也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愿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結婚快樂。 6、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一個放“心”的地方。 7、親愛的,今天是結婚紀念日,特意準備的愛情大餐:先喝杯幸福開胃酒,在品嘗涼調柔情腸,溫拌真情心,爆炒激情愛,紅燒不變情;還有酸甜蜜語話,最后是醉心的濃情蜜意湯! 8、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愛情,我會一輩子的珍惜。 9、我喜歡生命只有單純的盼望,只有一種安定和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過的顏色,喜歡那用心唱出來的歌,更喜歡和這個看短信的人做一生一世的伴侶。 10、每時每刻在看著你我總覺得看不夠,天天呆在一起我還覺得呆不夠,總想把你摟在懷,將你融化在我的愛里。 11、我們相遇,于是有了愛情。我們相戀,于是有了婚姻。我們結婚,于是有了家庭。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生活! 12、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共你十指緊扣看斜陽。愛你永不變。 13、真愛永恒,愛即唯一;以我之愛,冠妳腕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妳,即是我今生唯一所愛。 14、愛是一個用千千萬萬種語言匯集的心靈感悟,起是一種不計利益的投入,愛也是只有找對正確的人才會撞發出來的美妙音符。遇見你,我才明白愛是那么的神奇!愿我們的愛情永遠綻放! 15、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16、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風雨的避風港。老公(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17、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18、愿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19、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是愛情把你們結合在一起,是愛情使你們心連心,愿你們發現,年年歲歲你們都像初萌愛心。 20、不敢說我會等你一輩子,因為我沒有幾個四年可以去耗費。但相信我會愛你一輩子,因為你給我的沒有人能再給我。 關于愛情紀念日的文案 1、聽聽我的意見:別解決問題;別發號施令;別表示同意或不同意。只需要傾聽,正視我的存在。 2、從相識到相戀,整整100天了,回想起這段時間的點點滴滴,滿滿的都是幸福,謝謝你的及時出現。 3、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短信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4、有太多的事等我們去做,有太多的話對你說,我要為你造一個溫暖的窩,風風雨雨一起渡過,今生無悔。 5、今天是我們相戀的第一百天,在這一百天里感謝有你一直陪著我,還一直給我驚喜,希望我們還可以迎來更多個100天,然后手牽手一直一直的走下去。一百天快樂。 6、雖然這個情人節我不能和你一起度過,不能送給你早應該屬于你的玫瑰花,但是我會用我對你的愛去澆灌這火紅的玫瑰花,等你來拿! 7、世界上最笨的人,就是愛一個人愛得都不知道如何是好,這個人就是我。我會時時想著你,為你做任何事情。你對今后有什么想法呢? 8、對于你來說,我是當之無愧的勞模,因為我為你做得最多,為你想得最多,愛你也是最多,但不求回報,為你,無怨無悔。 9、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什么時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么個人。 10、如果我是玫瑰我將給你芬芳,如果我是太陽我將給你陽光;如果我是鉆石我將給你永恒;如果我是你的愛我將給你我的全部。 11、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12、相戀100天,不短不長的時間,不知以后的以后,你是否依舊如此愛我。 13、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希望我們的紀念日給你帶來快樂! 14、歲月可以褪去記憶,卻褪不去我們一路留下的歡聲笑語。祝你新春快樂,歲歲安怡!新年好運到,好事來得早!朋友微微笑,喜慶圍你繞!花兒對你開,鳥兒向你叫。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慶!喜慶!一生平安如意! 15、如果我是月老,我會把紅繩綁在我們的腳下!我是月老嗎?很遺憾,我不是。所以我做不到!但是我依然有紅繩,不是嗎? 16、世間如此寂靜漠然,我們卻要尋取深愛。十全十美日,結婚紀念日,五周年。 17、今天是程外公外婆結婚紀念日,這是33周年了吧,希望我和棟哥也能幸福吧。昨天去參加程兒家長會啦,蠻好的,就是開始有點焦慮上小學的事情。 18、我只在乎你,就像小鳥需要翅膀,魚兒離不開水,不得春風花不開。珍惜與你走過的每一天,在乎和你共度的每一年。 19、今天是結婚紀念日,從大前天做了一個噩夢開始,第二天就吵架,前天晚上我睡在了單位,昨晚分房間睡。今天到現在沒看到他人。七年之癢就這樣開始了…能熬的過這個魔咒嗎? 20、看不到你時,渴望看到你;看到你時,害怕別離;無論是看不到你還是看到你,我都無法欣喜。 21、和傻丫頭相戀100天了,我們還有很多個100天。相信我親愛的,等我。 22、鮮花葉上開,云中錦書來,相如輕撫琴,文君暗許心。鳳求凰兮琴瑟鳴,怨別離兮月明中,但得琴心永如是,如花美眷不負卿。 23、一見鐘情是你我的緣份,距離卻是你我的阻礙。你我之間能否演預出一場動人的童話?我期待著美麗的結局。 24、生活因你而改變,人生因你而改變,情緒因你而改變,不變的是我愛你。 25、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里;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 26、我想我真的不夠愛你!在你離開的那一刻已開始想你,因為有你讓我掀起一片愛的漣漪!當每個人都以不屑的眼光冷漠你的時候,別忘了,我在乎你! 27、到今天為止,與你相識整整100天,盡管與其他人相比,時間不算很長,但有你相伴的每一天都是那么快樂,那么滿足,那么有意義。值此相識100天之際,我想真心地對你說一句,感謝一路有你相伴,只要你心依舊,我心將永恒! 28、緣情無需開戶費,友情不付漫游費,愛情免收月租費,真情要比千金貴。我們的愛情一年又一年永永遠遠。 29、買一些小小的紅色心形不干膠,并把其中一張貼在你手表上,這會使你每次看表時想起你的愛人。那就意味著你一天會做幾千次這樣的動作。 30、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因為有一個夢而執著,因為等一個人而折磨。 紀念日發朋友圈的文案 1、今天是我們結婚的第二個年頭,我從原先的猶豫害怕緊張到現在的堅定和激動!幸福和期待的心情總是伴隨我每一天!我知道,娶到你你是一種幸福,和你一起白頭偕老更是一種浪漫!我知道,我們今后的生活會更加幸福和甜蜜!我知道,前面的路或許會有些艱難,但我們一定能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2、緣在天定,分在人為,這是我們修來的緣分,我相信不論前面的路有多艱難,我們都會肩負責任堅定地走下去,建立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我愛你,老婆!我相信我們會一直很幸福的! 3、轉眼快到兩周年結婚紀念日,時光如水,晚上清理電腦文件,順便看了一下蜜月照片,不得不感嘆兩年間~我又胖了。 4、生活熱熱鬧鬧,日子舒舒服服,事業紅紅火火,家庭和和睦睦,友情純純樸樸,愛情甜甜蜜蜜,有你真真好好,時時快快樂樂,刻刻幸幸福福! 5、有一種東西不可能擁有,就像陽光可以照在臉上,寫在心上,但不可以握在手上。。 6、我會永遠愛你,一生一世,愛你永不變。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我用一萬次換來與你的相遇,希望能親口告訴你:“永遠永遠愛你”。 7、人生若是船,愛情就是槳,人生若是紙,愛情就是筆,人生若是魚,愛情就是水,人生若是面條,愛情就是豆瓣醬,人生愛情天生是一對,纏綿交錯編織美麗詩篇。 8、執子之手的感動,也子偕老的溫情。祝福我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愿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結婚兩周年快樂。 9、我沒有唐伯虎風流,但你是我心中永遠的秋香;我沒有徐志摩才華,但你是我心中永遠的陸小曼;我沒有杰克英俊,但你是我心中永遠的羅斯!我永遠愛你! 10、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11、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是愛情把你們結合在一起,是愛情使你們心連心,愿你們發現,年年歲歲你們都像初萌愛心。 12、融化你迷人的微笑,需要高度溫柔的擁抱,融化你甜蜜的語言,需要高度真心的親吻,融化你有力的心跳,需要高度愛情的燃燒,親愛的,愛你,融化全世界。 13、無論我們相隔多遠,我心與你心始終相牽! 14、我要看你老的樣子,要看你坐在我面前笑的樣子,還要看你照顧我的樣子,要求太多,太奢望,因為我再也離不開你了! 15、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么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6、再過幾天就是我和老公結婚周年紀念日啦!一路走來風風雨雨,我們始終堅持著,希望我們越來越好,永遠幸福的在一起。 17、愛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愿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18、結婚周年了,只想給你說一句平淡的話:知不知道,你很重要。 19、總想擁有你的一切,或許我是為你而也生。也許我也是為了你而死! 20、親愛的老公,這個愿望許給你,許給我,更許給我們的愛情。老公,謝謝你之前給我那么多的快樂和幸福,那么多的包容和照顧。今天,我想說,我不要地老天荒,我只要和你的地久天長。我不要山盟海誓,我只要和你一生一世。 21、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么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愿我們愛情永遠甜蜜纏綿。 22、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23、我得到了一個完美的你,一個真實的你,一個無以倫比的你,一個要把我全身心的愛傾訴的你! 24、如果你是一條魚,我愿化作一條河,永遠陪著你,如果你是一朵花,我愿化作綠葉,永遠陪襯你,如果你是一只羊,我愿變成灰太狼,永遠追著你,這輩子也別想逃出我的世界! 25、每時每刻在看著你我總覺得看不夠,天天呆在一起我還覺得呆不夠,總想把你摟在懷,將你融化在我的愛里。 26、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愿你以后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27、聽別人說結婚xx周年是綠松石婚,這個名字很美,但是我更想要我們的婚姻俗氣一點,能夠走進銀婚金婚,邁入天婚,你答應嗎,老公? 28、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愿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后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29、親愛的老婆:你是瘋兒,我是傻,纏纏綿綿帶你繞天涯;浪跡天涯,今天帶你看彩霞;人海茫茫,山長水闊不認家;天地悠悠,有你相守就是家。 30、如果你是海,我愿意成為海里的魚,一生常伴你左右。如果你是巖石,我愿意成為巖石邊生長的小花,永生依偎在你身旁。我愿意用我的一生,去踐行我的承諾。我愿意用我的愛,填滿我們未來的日子。我愛你,老婆!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台中南區新冠肺炎後遺症焦慮中醫推薦治療
台中石岡長清冠肌肉痠痛中醫治療 台中西屯長清冠記憶力變差中醫治療 台中西區長清冠呼吸急促中醫治療台中北屯新冠肺炎後遺症疲勞中醫推薦治療 台中沙鹿長清冠記憶力變差中醫推薦治療 台中南屯新冠後遺症中醫門診

arrow
arrow

    phnb5npv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