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雅廣和中醫診所(新冠後遺癥)特別門診

臨床上我們發覺愈來愈多確診者染疫康復後(快篩陰性),但其實有一些後遺癥正影響病患的生活品質

而這些後遺癥應該要被追蹤治療;中醫講究固本培元,身體在經歷與病毒的一場大戰後,雖然敵軍已然撤退但家園殘破

如果您有以下出現的1種後遺癥,並且持續數週之久,就要注意治療。

Q&A:

一、Q1:為什麼會有新冠後遺癥?
A: 大量冠狀病毒在急性感染後繼續潛伏在人體各種組織如腸 道、肝臟或大腦中,並繼續造成傷害。
感染新冠病毒後所引發的廣泛免疫反應,觸發了針對人體組織 的抗體和其他免疫反應,而這些反應引起後續的併發癥。

二、 Q2:新冠後遺癥有哪些?
A: 權威醫學期刊《刺胳針》最新研究顯示,約有7至8成染 疫者康復後至少會出現1個長新冠癥狀,其中最常見的癥狀為

生理上:
●全身倦怠
●呼吸易喘(肺部功能受損)
●肌肉容易痠痛
●胸悶、胸痛(肺部功能受損)
●13%的人出現腎功能下降的現象(性功能退化)
● 腦霧(記憶力、專注力變差)尤其是老人及小孩為高危險群

心理上:
●睡眠障礙(失眠)
●焦慮和沮喪
●憂鬱

65歲以上長者在痊癒後出現神經系統疾病的風險增加,不只如此,還可能出現情緒障礙、藥物濫用等情形。

三、Q3:有新冠癥狀後遺癥該看哪科?癥狀會消退嗎?

A: 廣和中醫可以治療長新冠?
以下舉例,我們如何治療對治的方法:

生理上:肺部主要的後遺癥為肺纖維化,即肺部受到病毒侵擾,組織修復後出現較厚、較硬的疤痕,中醫以潤肺化瘀為治療原則

如:何首烏、當歸、菟絲子等;氣虛下陷酌加補陽之藥物,如:黃耆、人參、柴胡等,需要時可再加麻黃、杏仁等,如此可逐漸改善乾咳、呼吸淺快、血氧飽和度不穩定、倦怠等現象。

嗅覺或味覺障礙方面,可能是因嗅覺或味覺相關細胞受到感染導致發炎和損傷所產生的,可在中醫四診辨證後

透過辛涼、辛溫、益氣、滋陰或補陽的中藥,協助逐漸恢復原有的嗅覺或味覺功能。

注意力和記憶力減退問題,可能與病毒直接或間接造成腦神經、腦微血管損傷有關,可運用如活血化瘀、補氣、補血或補陽藥物

幫助腦神經、腦微血管修復,或用化痰飲藥物幫助代謝廢物排出,亦可酌加麻黃、細辛、辛夷等醒腦藥物,依病人病狀選擇上述適合藥物,協助恢復原有認知功能。

心理上:

新冠肺炎在心理上所產生的睡眠障礙(失眠)、焦慮和沮喪憂鬱。

這類的病人原本或多或少就有自律神經系統失調的問題,只是肺炎疫情促使其病情誘發或加重

廣和中醫對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就有開設專門的門診,所以對於這部份心理疾病的治療已有不少的治療經驗

會運用加味逍遙散、六味地黃丸來調治自律神經失調,視個案情況輔 以針灸「內關」「神門」「三陰交」…來達到藥砭同治之效。

臺中大雅廣和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讓您擺脫長清冠後遺癥,讓身體原恢復平衡統合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醫療團隊:

門診時間:

CC115RGG74RG1

「長新冠」有321特徵 確診康復者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隨著確診人數激增,「長新冠」湧現,因為臺中豐原長清冠後遺癥-腦霧中醫推薦治療康復還是會感到倦怠、走路容易喘,甚至有腦霧(失智)、失眠、胸悶、咳嗽、頭暈、痠痛、體力變差…等癥狀出現,而這是臺中后里長清冠嗅味覺失靈擅長的治療項目。

「長新冠」有321特徵:臺中太平新冠後遺癥全身倦怠中醫治療就是這些癥狀可能在感染後3個月內出現、癥狀會持續超過2個月、無法用其他診斷排除的癥狀,可能就長達1年。,臺中后里長清冠後遺癥-肌肉痠痛中醫推薦治療

「長新冠」有很多種,多重器官發炎影響大:

1.腦部發炎就可能會造成腦霧。

2.心臟發炎則造成心肌炎、心血管疾病等。

3.呼吸道發炎,則會出現容易有痰、慢性咳嗽的癥狀。

4.常見肌肉酸痛、腹瀉以及關節痛。

臺中南屯新冠後遺癥性功能障礙中醫治療長新冠的發生與染疫後癥狀嚴重程度 呈現正相關

讓人笑噴的搞笑句子 一、李榮浩給古巨基寫了怪物,給薛之謙寫了丑八怪,給自己寫了模特。 二、賣火柴的小女孩擦亮了最后一根火柴,最終還是沒有把嘴里的香煙點燃。 三、放著歌曲,洗了半天澡,發現腳底下越來越重,突然一個激靈,我他媽才發現穿著棉拖鞋。 四、今天去逛商場,看見一把大梳子,價格合適,梳起來感覺也不錯。結果看了一下牌子:犬類專用。然后默默的把梳子放下,走了 五、我想寸步不離的守著你,我怕我走開一步你連屎都吃。 六、瓶蓋永遠擰不開的女孩,都過上了幸福生活。而那些說“臥槽老娘就不信打不開的妹子”都過上了漢子般的生活。 七、你可以不同意我的觀點,但我可以打你。 八、網戀就好好網戀,我發什么你就應該相信是什么,要不是我P圖,你這輩子有和這么好看的女孩子談戀愛的機會嗎? 九、“如果你是別人,你愿意和自己處對象么”“想都不敢想,哪有這種福氣” 十、“一整個披薩你要切8塊還是12塊?”“8塊吧,12塊我吃不下” 十一、周幽王有個妃子艷如桃李,卻冷若冰霜,進宮后從未笑過。他絞盡腦汁只為博她一笑。一天他帶來一種美味食材。并問:寶貝可知這是什么?妃子答道:茄子! 十二、上有天堂,下有掐掉鬧鐘后的被窩。 十三、問一結婚的男同事什么是婚姻,他說:“結婚前晚回家看到家里燈還開著覺得心里一暖,結婚后晚回家看到家里燈還開著覺得雙腿一軟。” 十四、看,這頭發在枕頭上,在梳子上,在衣服上,就是不在頭上。 十五、小時候和我媽去裁縫店,我媽指著電熨斗說:“這東西很燙,千萬不要用手碰!”我很聽話,沒用手碰,我舔了一下。那感覺比冬天舔黑龍江漠河北極村的鐵欄桿還帶勁! 十六、很多人常說,錢不用多賺夠用就好了。但是現在卻連夠用都賺不到。 滑稽搞笑的句子 一、今生最大的遺憾,就是不能親吻自己可愛的臉。 二、結婚以后,打老公一定要脫了衣服打,因為穿著衣服打叫家暴,脫了衣服打叫情調。 三、“你和你女票真甜蜜,上街都是手牽手!”“我怕手一松她就會去買東西。” 四、媽:“你出門的時候帶個口罩吧”我:“沒事媽,我感冒已經好了!”媽:“不是,你那么大年紀了還沒結婚,你還有臉出門?” 五、新近交了個女友,漂亮可愛,不在意我有沒有房子車子,不在意我敢不敢送樂維斯鉆戒,每晚都體貼地陪我看球賽,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漏氣。 六、其實叫我起床挺容易的,關了WIFI 我就起了,手機沒電我就起了,有特別好吃的我就起了,喜歡的人找我約會我就起了,就是這么簡單! 七、過年走親戚,請管好你們的孩子!不要一見我就叫阿姨,要叫我姐姐。 八、2019年的愿望:做一枚逆天的咸鴨蛋,閑的要命,富的流油! 九、一般喜歡講黃段子的女生都很漂亮,因為她們必須要自己美麗的外表來掩蓋自己猥瑣的內心。 十、最大的悲哀莫過于長大,看著同學陸陸續續結婚,就像當年一個個提前交卷一樣,你們真的不再檢查一下嗎?或者等我一下? 十一、世界上最遠的距離,莫過于公交車上我頻頻看你,你頻頻看我,我對你一見鐘情,而你卻緊緊地捂著錢包。 十二、高中生們不要感嘆什么“一畢業,這個班,估計是聚不齊了”,我跟你說,在大學,上課都聚不齊。 十三、自從錯過了愛翻自己手機的女人后,遇到的都是愛翻錢包的女人。 十四、2018年結束了,我問很多朋友今年掙錢了沒?大多朋友都有掙,而且掙得五花八門:有掙個屁的,有掙個錘子的,有掙個毛的,更有甚者掙個妹的,奢侈之極!最恐怖的是掙個鬼的!有的還可以,掙個球。昨天我碰見一朋友,問今年掙了嗎?他望著天空喃喃自語:掙個鳥!看吧,只要肯努力,什么都能掙到。 十五、就像熊貓和豬,同樣是好吃懶做,只因臉不一樣,命運截然不同。一個被寵,一個被捅,所以出來混,形象很重要。 超逗超搞笑的句子讓人笑噴 一、2019年,希望所有事情都像長胖一樣簡單。 二、假如生活出賣了我,我希望是論斤賣。 三、本想對男神來個回眸一笑,可未曾料到天太冷,笑出了一個鼻涕泡兒。 四、吃貨的人生就像一列火車,總結起來就是:逛吃,逛吃,逛吃。 五、歡欣鼓舞的去上大學了,我連新同學的名字和臉都還沒對上,別人就已經搞對象了。 六、老婆總愛用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招數警告我不準找小三,這讓我很生氣,因為她從來不使出第三招。 七、單身久了,坐公交,一個女孩蹭了我肩膀一下,于是我連我們的孩子在哪上學都想好了。 八、今天跟老爸說想要考駕照想買車,老爸特激動!跟我說:閨女啊,現在撞人多貴啊,爸賠不起。 九、世界上的一切問題,都能用“關你屁事”和“關我屁事”來回答。突然覺得屁好忙。 十、媽媽喜歡打麻將,可是后來我出生了,媽媽為了我也為了整個家庭,毅然決然的放棄了麻將,因為她覺得,好像打我比較有趣。 十一、道理我都懂,可是聽到別人喊美女的時候還是忍不住要回頭。 十二、一直對發型不滿意的人總是不肯承認是臉的問題。 十三、不用太羨慕運動排行榜步數比你多的好友,他們可能沒走多遠,他們只是腿短。 十四、我:媽媽,在么?老媽:不在!我:不要錢。老媽:在!我對自己的血統產生了懷疑。 十五、考試時候,監考老師就坐我旁邊,我只是姨媽巾墊的不舒服,偷偷拽著褲子想挪一下,老師讓我拿出來。 十六、為了不讓老婆懷疑我有外遇,我把手機上所有女性聯系人的名字統統改成了男人的名字。她翻了我的短信,現在她不僅知道我有外遇,還堅信我是個基佬。 十七、外甥七歲,剛上小學就聽說談了個女朋友。以前打電話都搶著和我說話,這次怎么都不和我說。我姐問他,他說:“和一個光棍兒有啥說的。” 十八、吃著吃著停電了,我連忙扒了兩口飯,突然燈亮了,我驚呼: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扒拉拉能亮?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一周年紀念日文案 1.今生我們相遇,于是便有了愛情;今生我們相戀,于是便有了婚姻;今生我們喜結良緣,于是便有了家庭。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我永遠愛你。 2.結束花前月下,開始了柴米油鹽的生活,愛讓我們走入了情的堡壘,我們要開開心心的過,羨慕死他們。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3.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與你十指緊扣看夕陽。親愛的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愛你永不變。 4.執子之手的感動,與子偕老的溫情。我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是夏季的滿天繁星,遇見你是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我愛你。 5.誰在想念你?誰在牽掛你?誰舍不得你?誰離不開你?誰最心疼你?誰最惦記你?誰總祝福你?不用想啦,除了我,還有誰?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我永遠愛你。 6.水在流,魚在游,愛你不需要理由;風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親一下;天有情,地有情,浪漫一下行不行。老婆有你真好,紀念日快樂,愛你哦! 7.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里的寶。寶貝,結婚紀念日快樂,我愛你。 8.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我用一萬次換來與你的相遇,希望能親口告訴你:我要永遠愛你。老婆,紀念日快樂。 9.每時每刻在看著你我總覺得看不夠,天天呆在一起我還覺得呆不夠,總想把你摟在懷,將你融化在我的心里。親愛的,紀念日快樂,我愛你。 10.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紀念日的情話文案 一、我將于茫茫人海中訪我唯一靈魂之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二、說不盡相思苦,道不完愛你濃,情人明月能傳情,只望鵲橋可相會,愛你,到永遠! 三、你終會遇見這么一個人,他會用整個人生將你精心收藏,用漫長歲月把你妥善安放。 四、對我而言,當有一天,生命的潮水退盡,當死亡的冷鋒自指端寒起,他的手仍是我最愿意握住的,人間最后的余溫。 五、當時光漸漸加快流淌的腳步,當落葉不再為風起舞,我仍然會陪你一起細數整個生命的歷史! 六、去哪我都跟你走,只要你牽我的手。 七、夢想不多,希望兜里有糖,肚里有墨,手里有活,卡里有錢,心里有你,足矣。 八、生活有許多味道,而最甜和最苦恰巧都是你。 九、時間會把錯的人帶走,所以誰離開都是為了騰個空給正確的人。 十、你說你長得好看我也就忍了,還偏偏長成我喜歡的樣子,你要我怎么辦。 十一、你在我心里,使一切都變成甜的。 十二、我知道的最短的詞是“I”。我知道的最甜蜜的詞是“Love”。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人是“You”。 十三、愛上你我人生最大的幸福;想念你我生活最甜蜜的折磨;擁有你我一生最寶貴的財富;守護你我今生最的事業。 十四、每個人的人生里都會遇到一場措手不及的大雨,若你身陷雨中,愿有人為你撐傘;如果沒有,也愿你有聽雨的心情。 十五、不是我愛的樣貌你都有,而是你所有的樣貌我都愛。 十六、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 十七、以后我們要是吵架,不論吵得多么兇,你不可以丟下我,當我數到十,你一定要回頭看我。 十八、一聲呼喚你就來到我身邊,一聲祝福你就溫暖我心田,一個眼神你就明了我感覺,一個舉動你就知道我心愿。你是我的專用貼心護衛,有你,幸福得以保駕護航。 十九、跟你說個秘密你別皺眉,我現在好想你,好想抱緊你。 二十、我為你翻山越嶺,卻無心看風景。從遇見你的那一天起,我所走的每一步都是為了更接近你。 二十一、喜歡一個人,大概就是想和他做盡所有幼稚事,并樂此不疲。 二十二、幸好思念無聲,我怕你震耳欲聾。 二十三、將我獻給你,連同深深的喜歡,換你一生夠不夠,不夠的話下輩子也給你。 二十四、我只是突然間想你了,沒有任何原因。 二十五、你忽略我的時候,我覺得全世界都忽略了我,你在乎我的時候,我卻忍不住,忽略了全世界。 二十六、不需要什么海誓山盟,不需要什么言語,讓我用行動來告訴你,我愛你。 二十七、走在你前面,便能為你擋下所有的風雪。 二十八、我期望是陽光,讓你倍加需要;我期望是氧氣,讓你愉悅呼吸;我期望是玫瑰,讓你人生美麗;我期望是消息,替我說聲:想你! 二十九、不一樣的時刻,不一樣的地點,不一樣的人群,變化的空間,變化的容顏,變化的語言,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思念之情! 三十、氣你,逗你,只因喜歡你;學你,跟你,只因愛上你;疼你,順你,只因想追你;想你,愛你,只想親親你;疼你,懂你,只想問問你,可否一生與我在一起。 結婚紀念日朋友圈文案大全 一、我管著你,你慣著我,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二、有一種愛的感覺,叫感同身受。有一種愛的默契,叫心有靈犀。有一種愛的承諾,叫天長地久。有一種愛的方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三、相識、相守我們走過10年。感恩一起走過那些苦樂共享、冷暖相知的歲月。愿我們不忘初心,相愛,包容,理解,支持,陪伴,余生請繼續關照! 四、我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你縱容我的習慣,并愛著我的一切,因為愛很重。 五、手心熾熱的溫度是愛著你的證明。心跳加速的頻率是愛著你的證據。 六、仿佛就在昨天,時間過得太快。只愿不忘初心,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七、一路走來風風雨雨,我們始終堅持著,希望我們越來越好,永遠幸福地在一起。 八、白云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恒。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九、隨著結婚紀念日數字的增長,雖然流逝的是我們青春的容顏,但是堅定的是我對你的愛。 十、我們相遇,于是有了愛情。我們相戀,于是有了婚姻。我們結婚,于是有了家庭。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余生是你,相濡以沫,白頭到老,永遠幸福!愿無歲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此生! 十一、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快快樂樂地活。老公,結婚紀念日快樂! 十二、時間在相愛的時候是如此的短暫,這么快我們就結婚5周年了,我們永遠恩愛,永遠幸福,牽手一生! 十三、山水一程,三生有幸,余生有你此生足矣。 十四、我的世界因為你閃亮,我的生活因你而瘋狂。 十五、謝謝親愛的一直以來的呵護和包容,我知道自己任性不懂事,總是對你發脾氣,但你從來沒有怪我。我很感激能夠遇到你,和你成為一生的伴侶,以后的日子里,希望我們也能一直風雨同舟的走下去,我愛你。 十六、紀念日快樂,一路走來,跌跌撞撞,磕磕碰碰,有苦有甜,有吵有鬧,承蒙時間不棄,你一直愛,我一直在,風雨同舟,同甘共苦,繼續攜手前行,深情不及久伴,厚愛無需多言,愿多年后仍不忘初心,白首不分離。 十七、一周年結婚紀念日,沒有太多矯情的感言,從一個人的快樂變成了兩個人的幸福,愿我們不忘初心,愛,互相包容,理解,支持!結婚發現最美好的事情莫過于你和我最終成為我們婚姻里最好的狀態,無非就是認識你多年,你仍寵我像公主。 十八、打過,吵過,罵過,笑過,哭過,走過,但一條人生路上,可以有個人牽手相伴,幸福同享,苦難同當,實在是上天的美意,怎能不珍惜! 十九、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這一程便是余生。 二十、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我用一萬次換來與你的相遇,希望能親口告訴你:我要永遠愛你。老婆,紀念日快樂。 二十一、沒有矯情的感言,只有感恩,感恩有你,不忘初心,感恩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感恩我們一起看過的風景,走過的路,感恩你竭盡全力,把我照顧成了一團肉,余生請繼續帶我,苦樂同享,一起吃喝,!愿年年有錢,歲歲有你。 二十二、你是年少的喜歡,也是余生的甜蜜。 二十三、幸福的時光如絲綢般劃過,不知不覺我們已經攜手走過了十四年。我不知道我們的人生會有幾個十四年,但是我清楚地知道,我們一起走過的這十四年不短,在這個日子里,我們相親相愛,互相扶持;我們孝敬父母,供養孩子;我們心靈相通,苦樂與共;我們共同努力地用心來經營我們的溫暖家園。一路走來,我們有過困難和曲折的時候,因為我們的心相連,我們的夢同在,我們做到了無論怎樣困苦,無論怎樣失意都一起承擔、我們一起面對、一起努力,一起度過。 二十四、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二十五、喜歡是乍見之歡,愛是久處不厭,7周年結婚紀念日快樂,喜歡和愛一直都在,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 二十六、親愛的老婆:你是瘋兒,我是傻,纏纏綿綿帶你繞天涯;浪跡天涯,今天帶你看彩霞;人海茫茫,山長水闊不認家;天地悠悠,有你相守就是家。 二十七、你的過去我不曾參與過,你的未來我一定不會再錯過,我們要一直永遠朝夕相伴不分離。 二十八、兩個人在一起最好的狀態,無非就是多年以后你仍寵我像個孩子。承蒙時光不棄,你一直在,我一直愛。結婚一周年快樂! 結婚紀念日寫給對方的文案 一、最好的愛情不是完美無憾,而是你來了以后,始終在我身邊再也沒走;最動聽的情話不是我愛你,而是陪你一直到老。 二、生活的美酒,用甜蜜勾兌;生命的路途,用浪漫鋪墊;人生的點滴,用真情融入;日子的幸福,用真愛醞釀;愛情的誓言,用真心表達:親愛的,我愛你! 三、沒有煽情的感言,謝謝李先生,感謝有你感恩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唯愿苦樂同享,冷暖相知,承蒙時間不棄,你一直愛,我一直在,未來的路陪你慢慢走,愿余生越來越好,愿我們不忘初心,愿我們一家三口,健康快樂幸福平安。 四、其實全世界最幸福童話,不過是,與你一起度過柴米油鹽人間歲月。 五、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愿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后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六、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牽手一世情,結成兩口子。三拜四叩首,變為一家子。生活甜蜜蜜,幸福一輩子。 七、結婚十周年,沒有太多的矯情感言,只愿我們不忘初心,相互扶持莫要寒了彼此的心。感恩我們一起走過的這六年,苦樂共享,冷暖相知時間還長,余生請多指教! 八、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么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后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九、今天10月10日,十全十美,這么美好的日子,平淡的過去了,可今天是第12個結婚紀念日啊。余生不用指教,聽我的就好。 十、執子之手的感動,與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愿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 十一、相伴走過,十個春秋。兩個人,相遇,相戀,相愛,相守。是多么的難得的,人海茫茫,極小的概率。唯有珍惜彼此才最可貴。 十二、比喜歡多一點是心動,比心動多一點是愛,比愛多一點是你。 十三、第一個結婚紀念日;沒有太多矯情的感言,只愿不忘初心;感恩我們一起看過的風景,走過的路;終有一天當愛情減退了光環,當溫情大于激情,當親情柔和了愛情,平淡也可謂美好;待到銀發雙鬢,步履蹣跚,夕陽黃昏下,我們彼此扶持,相互牽手一起回首往昔生活中的悲與喜;希望以后我們幸福多多,好事連連,健健康康,全家幸福快樂;祝越來越圓潤的我們一周年紙婚快樂! 十四、我要看你老的樣子,要看你坐在我面前笑的樣子,還要看你照顧我的樣子;要求太多,太奢望;因為我再也離不開你了! 十五、春天的雨是最纏綿的;夏天的風是最清爽的;秋天的景是最美麗的;冬天的雪是最純潔的;而你是我最愛的! 十六、執子之手的感動,與子偕老的溫情。我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是夏季的滿天繁星,遇見你是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我愛你。 十七、謝謝老公的疼愛,生活是需要儀式感的,承蒙時間不棄,你一直愛。我一直在。未來的路陪你慢慢走,愿余生越來越好,婚姻里最好的狀態無非就是,多年以后你仍寵我像個公主,感謝老公對我的包容,愿我們不忘初心繼續前行,LOVE! 十八、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共你十指緊扣看斜陽。愛你永不變。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台中西屯新冠後遺症呼吸急促中醫推薦治療
台中北區長新冠呼吸急促中醫治療 台中后里新冠後遺症胸痛中醫推薦治療 台中后里新冠肺炎後遺症睡眠障礙中醫推薦治療台中神岡新冠後遺症全身倦怠中醫治療 台中神岡長新冠後遺症-專注力變差中醫治療 台中清水新冠肺炎後遺症疲勞中醫治療

arrow
arrow

    phnb5npv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