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花蓮踏輕脆皮豬加盟說明會 》市場營銷是否有效?加盟成功品牌的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花蓮踏輕脆皮豬加盟說明會 》市場營銷是否有效?加盟成功品牌的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花蓮踏輕脆皮豬加盟說明會 》市場營銷是否有效?加盟成功品牌的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連鎖加盟店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鍋臺銘加盟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711ptt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手搖飲料店加盟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雞排加盟創業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可不可加盟金ptt

關于夕陽的文案 1、只想在以后的一天里,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 2、有個簡單的問題,什么是幸福。幸福就是陪在你身邊,看著日出從東方緩緩升起,看著太陽夕陽西下。 3、夕陽西下,大地在瞬間籠上了一片金黃,荷花池里水波蕩漾。小荷默默地注視著遠方的夕陽,它依然微笑著迎接夜晚的來臨,就這樣默默地。 4、那年華滴滴答答聚沙成塔,轉眼又是一場秋冬春夏,猶記得黎明就已然夕陽西下,回憶里分分秒秒都美得不像話。 5、如果你累了,可以止步看夕陽,人生路上我陪你看夕陽西下。 6、煮一盞相思牽掛,繡一幅落雨蒹葭,共賞流年剎那,安享歲月風雅。在一處柴竹人家,攜一人溫酒沏茶,悠然夕陽西下,靜候暮雪白發。 7、這時,正是夕陽西下的時分,草原上籠罩起金色的寂靜,遠處山巒披上晚霞的彩衣,那天邊牛乳般潔白的云朵,也變得火帶一般鮮紅。 8、憶流芳,彷徨漫步心思,往事歷歷在目。憶往昔,徘徊逗留心間,夕陽西下時分。 9、最好不是在夕陽西下的時候幻想什么,而要在旭日初升的時候就投入工作。 10、夕陽西下一抹金色映灑滿整個海面,這一刻天和地不再是兩個個體。 11、美,無處不在。美,是一個晨曦初霞的黎明,是一個夕陽西下的黃昏,是一株嬌艷欲滴的花朵。 12、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 13、總是會想到你,在晨曦時,在夕陽西下的日子,那一陣晨風,和那一片朝霞吹醒和染紅了我對你一顆思念的心! 14、光陰為筆,山水為幕;茅屋為硯,殘田為墨。過盡千帆,夕陽西下;書成年華,與君共賞。 15、想牽著你的手,給你個大大的擁抱,走在大街小巷不著急回家,慢慢悠悠地溜達,一起看夕陽西下。 16、無論是在晨曦初照的黎明,還是在夕陽西下的黃昏,亦或是萬籟俱寂的黑夜,走進孤獨,便深深的體會到孤獨也是一種美麗。 17、夕陽西下,晚霞映紅了半邊天,又反射到江中,江水霎時變成了紅色!真像一朵朵紅蓮綻開在江中,美麗極了! 18、這一世,我陪你桃花十里,鮮衣怒馬,夕陽西下賞云煙霞。 19、我們是這樣年輕,我們還會在一起。灑脫地道聲再見,相聚便也溫馨。夕陽西下時共同拾起幽綠的記憶,我們便會各自擁有一個新的黎明。 20、你說,有沒有那么一天,我就靜靜地站在你身旁,陪你看夕陽西下。 21、不要等夕陽西下時才對自己說,想當初、如果、要是,之類的話!不為別人,只為做一個連自己都羨慕的人。 22、點點星辰,孤月難相對。風花雪月恨寒冬,此情不曾永恒,故人在何方?黃沙漫漫,落日更長空。夕陽西下笑紅塵,自古反復無常,滄海桑田去。 23、晚飯后牽著你的手一起散步,看夕陽西下,看你美若天仙。 24、枯藤老樹昏鴉,空調可樂西瓜,追劇躺在沙發,夕陽西下,心情好到爆炸。 25、古道西風瘦馬,小橋流水人家,夕陽西下,斷腸人在等你電話,神啊,救救我吧! 26、夕陽西下的山坡上,一株小草也熱情地,向過往的路人招著手。這些行色匆匆的人,正輕盈地走進生活內部。溫暖的心情,燦爛著花朵的顏色。 27、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 28、一曲新詞酒一杯,去年天氣舊亭臺,夕陽西下幾時回,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小園香徑獨徘徊! 29、看,夕陽西下,它向我們揮舞著雙手說再見!它是如何說再見呢?請打開書,閱讀兒童,尋找日落是如何說再見呢? 30、時光不老,我們不散,歲月不變,愛戀無限,繁華落盡,我只陪著你看夕陽西下。 關于夕陽的文案 1、夕陽伴著我,遙望著遠方那片故鄉的土地。 2、夕陽西下的山坡上,一株小草也熱情地,向過往的路人招著手。這些行色匆匆的人,正輕盈地走進生活內部。溫暖的心情,燦爛著花朵的顏色。 3、老夫老妻年年過,愛情化作骨肉情。手心手背連連看,牽著共度夕陽紅。月缺月圓天天有,不離不棄相攙扶,人間多少幸福事,最美一起到白頭。 4、我在雪地上寫滿你的名字,然后坐在你的名字中間看夕陽。 5、再一次回首,看一眼夕陽下教學樓的投影。從此,它便只屬于我的記憶。而我,再不是它庇護下的學生。再見了,我的高中。 6、喜歡一個人走在安安靜靜的小路上,享受夕陽帶給的暖光照耀。 7、誠信的云翳被拋棄,再也映不出夕陽西下彩霞的絢爛。我向往真誠,渴望信任,希望曠野望天時,天藍草碧,云白風清。 8、家庭,它是七彩虹,有甜、有酸,有辣、有咸,它是夕陽;它是霞光;它是春意。 9、看卓泛黃的照片,那些曾經身邊的人卻都成了記憶力的畫面,想要好好珍惜這夕陽里的美麗,卻只能有氣無力的哀鳴! 10、隨舟東流,風起雁南下,北風冷溫茶,夕陽西山入畫。緣若夏花,秋月對影話,晴陽逢冬雪,春意闌珊遇她。 11、一個人,一輩子最重要的事,其實就是選對身邊的人。炊煙起了,我在門口等你。夕陽下了,我在山邊等你。 12、池上夕陽籠碧樹,池中短棹驚微雨。水泛落英何處去,人不語,東流到了無停住。 13、夕陽不是一個天的結束,是預示著明日的到來,讓我們放下疲憊的身子,休養生息,從而精力旺盛的迎接明日的挑戰。 14、你我相逢在初秋的夕陽里,你晶亮的眼眸點燃了黃昏的第一堆篝火;飄揚的黑發,撫平我離家的憂愁。 15、如果沒有如果,時間是否會為我們停留?曾經看過的夕陽,聽過的潮落,都被時間掩埋,幻成泡沫。 16、面向大海靜立,讓夕陽照在臉上,慢慢閉上雙眼,讓自然浸潤身心,張開雙臂,深呼吸。 17、勢必要經歷一場別離,方可明了個中滋味而已,得見君后醉千杯,方不負,一朝相逢,夕陽余暉。 18、我終究沒能飚得過那輛寶馬,只能眼看著它在夕陽中絕塵而去,不是我的引擎不好,而是我的車鏈子掉了。 19、夕陽旁邊的云霞色彩變化極多。一會兒白合色,一會兒金黃色,一會兒半紫半黃,一會兒半灰半紅,真是色彩繽紛,變幻無窮。 20、少善學,壯善為,老多樂。晨曦時投入工作,夕陽后總結經驗。 21、我們在夕陽中相遇,我記得你藍色的裙。 22、夕陽似乎陡然在地平線上斷裂了,無聲無息地消失,對面山口上,只殘留著一道血紅。 23、悔意無心空對月,大哥頭上有條疤,接受不離只作友,單身貴族爾相伴,朝夕相對盼夕陽,情人別離影孤單,二人想逢在此處。 24、你是否時常有這樣的想法?逃離到很遠的地方,只為看看夕陽,靜靜地坐著。 25、夕陽的光輝籠罩細紗,陣陣和風帶著花香向你撲來,送給你一分愜意初夏的晚風,帶著棗花和月季花的幽香,飄進這間簡樸而舒適的客廳。 26、夕陽的殘骸散落在流年里,繾綣成一曲地老天荒的悲歌。 27、我總是默默地注視著你被夕陽鍍成紅色的背影,感覺你的輪廓在清寒的晚風中變得如此溫暖。我愛的始終是你的背影,因為我沒有勇氣去面對你冰冷的眼睛。 28、我們一起鬧,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在夕陽下數著回憶。 29、攜著夕陽所有的戀情,步入你風姿綽約的身影。在你的懷抱里,月兒也香,琴聲也亮,海浪也多情。 30、夕陽西下,大地沐浴在余輝的彩霞中,人們三三兩兩地在街道上漫步,晚風徐徐地拂送來一陣陣花木夾雜的幽香,使人心曠神怡,更覺夕陽無限好。 夕陽西下的朋友圈文案 1、憶流芳,彷徨漫步心思,往事歷歷在目。憶往昔,徘徊逗留心間,夕陽西下時分。 2、夕陽西下,學校沐浴在余暉的彩霞中,同學們三三兩兩地在校園內漫步,晚風徐徐送來一陣陣花草的清香,使人心曠神怡,更覺夕陽無限好。 3、繁華落幕,誰是誰的歸宿。夕陽西下,誰與誰共步天涯。 4、只想在以后的一天里,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 5、點點星辰,孤月難相對。風花雪月恨寒冬,此情不曾永恒,故人在何方?黃沙漫漫,落日更長空。夕陽西下笑紅塵,自古反復無常,滄海桑田去。 6、總是看見夕陽西下,模糊的背影,那盛開的晚霞,是你的陪襯,黃昏中一字雁飛,似是感嘆秋涼,這畫面凄美,我該如何比擬? 7、不要等夕陽西下時才對自己說,想當初、如果、要是,之類的話!不為別人,只為做一個連自己都羨慕的人。 8、想牽著你的手,給你個大大的擁抱,走在大街小巷不著急回家,慢慢悠悠地溜達,一起看夕陽西下。 9、夕陽西下,晚霞映紅了半邊天,又反射到江中,江水霎時變成了紅色!真像一朵朵紅蓮綻開在江中,美麗極了! 10、路漫漫,夕陽西下,映紅滿天,殘雪的山路,有我們的歡聲笑顏,美好的畫面不停地用相機定格在眼前,我喜歡背著你的包,牽著你的手,一起走到永遠。 11、別因夕陽西下失落,也別因雨后彩虹高歌。 12、夕陽西下人西辭,執筆紙上落幾字。又是桃花紛飛時,故人歸家是何日。 13、如果你累了,可以止步看夕陽,人生路上我陪你看夕陽西下。 14、夕陽西下,傍晚時分,有一群孩子正在小河中嬉戲打鬧。河邊種著一排高大的柳樹,長長的柳枝輕撫著水面,河面不時傳來一陣陣銀鈴般的歡笑聲。 15、夕陽西下,天邊有一抹紅彤彤的晚霞,美極了! 16、古道西風瘦馬,小橋流水人家,夕陽西下,斷腸人在等你電話,神啊,救救我吧! 17、這一世,我陪你桃花十里,鮮衣怒馬,夕陽西下賞云煙霞。 18、晚飯后牽著你的手一起散步,看夕陽西下,看你美若天仙。 19、夕陽西下,一抹殘陽漸漸消失在地平線,夜幕降臨,朦朧凄美。 20、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 21、不要在夕陽西下時幻想,要在旭日東升時努力。 22、夕陽西下、一切的事物都變的低落下去。 23、這時,正是夕陽西下的時分,草原上籠罩起金色的寂靜,遠處山巒披上晚霞的彩衣,那天邊牛乳般潔白的云朵,也變得火帶一般鮮紅。 24、誠信的云翳被拋棄,再也映不出夕陽西下彩霞的絢爛。我向往真誠,渴望信任,希望曠野望天時,天藍草碧,云白風清。 25、最好不要在夕陽西下的時候去幻想什么,而要在旭日初升的時候即投入工作。 26、一曲新詞酒一杯,去年天氣舊亭臺,夕陽西下幾時回,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小園香徑獨徘徊! 27、有個簡單的問題,什么是幸福。幸福就是陪在你身邊,看著日出從東方緩緩升起,看著太陽夕陽西下。 28、夕陽西下,美麗的晚霞漸漸從天邊漫了過來。夕陽也隨之由半邊的月餅變成了被晚霞罩住的月牙狀,最后漸漸進入了夢鄉。 29、一個人呆立在窗前許久,看夕陽西下,美了剪影,碎了的心,讓時間慢慢拼湊。 30、夕陽西下的天空終是再美,也挽留不住與我一同看夕陽的你。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晚飯后,信步向家旁邊的花卉園走去。 接連幾天淋漓盡致的雨將世界沖刷得干干凈凈,空氣潤潤的,似乎還飄著泥土的芬芳。太陽也羞答答的躲在云朵后,偶爾調皮地探出頭,陽光柔柔的,淡淡的,沒有平日火一般的熱情。薄暮下的花卉園有一種靜穆的美。已不是姹紫嫣紅的季節。此時的她就是一個綠。深深淺淺的綠,遠遠近近的綠,遠處的山是綠的,近處密密匝匝的樹是綠的,同心湖的波也是綠綠的,置身于這流動的充滿韻致的綠中,心里也涌動著一支綠之歌。真的,此季節的花卉園并不是最美的,但不知什么原因我最喜歡此時的她。是沉醉于那深深淺淺的綠呢,還是一片綠中突然跳出的一支兩枝零零星星的花讓我驚喜,讓我感動呢?還是此時的她有一種難得的簡略。 真是習慣成自然。這不,我已不自覺地來到同心湖邊,沿著旁邊的林蔭小徑靜靜前行。小路是鵝卵石鋪就的,以往和家人出門的日子,在這條道上難得很淑女的走路,總是蹦蹦跳跳的,常常是挽著別人的臂彎,或被小可愛挽著,從一塊鵝卵石跳到另外一塊上,還一邊數著one,two,three路上的行人稀少,我獨自在綠綠的長廊中慢慢游,那綠綠的的葉片,綠得耀眼。 上面還滾著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水珠,在陽光的輝映下仿佛是一粒粒絢麗奪目的鉆石。 微風過處,送來縷縷清香,仿佛遠處高樓上渺茫的歌聲似的。不,不是仿佛,而是真真切切的音樂聲。凝神細聽,是二泉映月,如泣如訴,我加快腳步,向音樂聲處走去。 哦,在湖邊的長廊上有四位老人正在演奏,三男一女,兩把二胡,一把小提琴,還有一架手風琴。四位老人很沉靜,表情很肅穆。似乎在向湖水輕輕地傾訴著心中積淀的故事。樂聲悠揚,久久地在湖的上空飄蕩,再飛向遙遠的地方。恰似我的思緒。我愛水,雖然我并非智者。喜歡眼前的湖水。雖然她不是碧波萬頃,但依然溫婉含蓄,含情脈脈。 也愛小時去外婆家路上的小溪。喜歡她的簡簡單單,清澈透明,喜歡她的自由歡暢。常常是溪隨山路回旋,跳躍。路上扎著羊角辮的小姑娘也在蹦蹦跳跳。那溪中一尾尾歡快地游來游去的小魚常常惹得小姑娘心癢癢的,忍不住脫下鞋子,撲通跳進水里,去和那小魚嬉戲。也難忘天涯海角那藍藍的海水,難忘那與海浪追逐的歡樂。最感動的是三峽大壩那一瀉千里,激起千堆雪的壯美。 不知不覺間,音樂已變成了“梁祝”。那小溪,那藍藍的海水,那雄奇壯美的長江都悄悄地去了。眼前依然是這靜靜的湖水。微風輕拂,湖邊的垂柳翩翩起舞,極盡其嫵媚阿娜之能事。微風輕拂,也吹皺一湖水,那一圈圈的漣漪慢慢地蕩開去,化為虛無。天色漸漸暗下來,深深淺淺的綠,遠遠近近的綠都變成了一片墨綠。 雖不耀眼,但頗大氣與莊重。自己所在的弧形長廊是白色的,此時有些灰灰的。與之遙相呼應的遠處的浮橋也是白色的,還有那點綴在一片綠中的一個個亭子也是朦朦朧朧的白。近處湖心島上的參天古樹還依稀可辨;遠處的傣族風情樓也偷偷地從一片密林中露出一角;更遠的小山,平日常去登高望遠,欣賞花卉園全景,以及領略都市風情之地,也在夜色迷離中更朦朧了。 夜色越來越濃。花卉園外遠遠近近的高樓已是流光溢彩。遠遠的好像天上的星星。此時湖上還有幾只小船在飄蕩,可能是情侶吧,在享受著她的寧靜。湖上的燈光和附近高樓的燈光交相輝映,倒映在水里,平添了同心湖的嫵媚。此時的我也想劃一葉輕舟,向青草更青處漫溯,滿載一船星輝。駛進自己的夢里。相信那里一定星光燦爛。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高爾基 母親是一位農村婦女,沒有文化,但她聰慧明理,心高志遠。母親對讀書求知有一種樸素的高尚的認知,在那個困難的年代,她不假思索,將我們五個兒女,全部送入學堂。看到母親一天料理家務,非常辛苦,好多人都建議母親留一個女娃幫她干家務,但母親卻說:干活累了可以休息,要是不讓孩子上學,耽誤了娃的前途,那可是一輩子的大事。母親的這種思想和做法,奠定了我們人生的基礎和方向。也是我們一生最大的幸運。當時,我們全家七口,僅靠父親微薄的工資收入來維持,沒有母親的精心計劃安排,是無法運轉和維持的。 我小學畢業沒考上初中,被民中錄取,情緒低落,一時失去了上學的信心。加之民中的高費也會給家里帶來新困難,我更加悲催。這種情況下,父母不但沒有指責和批評我,反而耐心地給我做工作,特別是母親,要我鼓起精神:“上民中,考大學!”后來我被延安大學錄取,因為不理想,我哭著鬧著不愿去。母親又勸我,只要好好學習,不管哪個學校都能學下為人民服務的本領。在母親的勸說下,我最終還是去上延大了。 “少年讀書不用心,不知書里有黃金;早知書里黃金貴,夜店明燈下苦心”。這幾句話,我最早是從母親那里聽到的。她要求我們在學校要聽老師的話,刻苦讀書。逢寒暑假,她總要給我們做出安排,學習、干活、休息,非常規律,幾乎像上學一樣,井井有條,使我們較早地養成了一種好的學習習慣,不敢有絲毫懈怠。期中期末考試,母親把我們從學校拿回來的各類獎狀,都認真地貼在屋里的正墻上,她覺得那是無上的榮光。也就是這個時候,我總能看到她老人家一臉的笑容和發自內心的喜悅。正是母親這種高興的表情,給了我們無窮無盡的力量,激發了我們發奮讀書的決心和信心!我們兄妹五個,其中四個從高校畢業,學有所成,走向社會,為人民服務,母親的功勞當數第一。 母親心地善良,處事大方。她教育我們:“做人要實,處事要長。不要貪占便宜。”她還說:“和別人共事打交道,不要怕吃虧,吃虧是福。”左鄰右舍或其他人,只要向她開口,有能力她就慷慨地去幫;若一時有困難,也要想辦法幫。一次我們家的一個朋友因急事向她借錢,家里一時拿不出,母親二話沒說就出門了,跑了好幾家,借來五元錢交給了來人,朋友拿上這五元錢,感動得不知該說什么好。人常說,一分錢難倒英雄好漢,在上世紀60年代,這五元錢該是多么的重要。母親就這樣一宗宗、一件件不知幫了多少有困難的人。左鄰右舍一說到母親,便個個伸出大拇指稱贊:“劉大嫂人真好!” 母親熱愛集體,時時處處把集體的事放在首位。上世紀六七十年代,我們家的廳房長期無償提供給生產隊作庫房,里邊經常堆滿了糧食、棉花,從來無人擔心糧會少一粒,棉會少一朵。因為大家相信父母的人品。我們家有口井,吃食堂時,食堂就在我家對面,用水全部從我家挑。因為用水量大,冬天我家半個院子都成了溜冰場……因為子女多,我們住的門房盤的是滿間炕,文化革命中,村里就在我家開會,三天兩頭開會,特別是晚上,炕上炕下坐滿了人,人多事多,開一次母親就得打掃一次,生性喜好干凈整潔的母親對此毫無怨言,一直堅持了十余年。 母親勤勞儉樸,治家有方。盡管我家經濟拮據,可她總能克勤克儉,精打細算,想各種辦法使全家人度過一個又一個艱難的日子。特別是低標準那段日子,由于孩子多,嚴重缺吃,母親想著法子把糠、菜給我們做成吃食,讓我們填飽肚子。她自己總是勒緊褲腰帶,把僅有的一點糧食省下來給孩子們吃,由于長期營養不良,母親經常貧血。那時我正在上高中,背的饃就是糠窩窩,吃起來真是難以下咽。就是那糠窩窩也不足,每周都吃不到星期底,母親看我吃不好,便用酸菜和少許玉米面給我烙成餅子,讓父親送到學校,我吃著那溫熱的菜餅,覺得香極啦,關系要好的同學嘗后也贊不絕口。幾年前,我曾試做了幾次這種餅,但始終做不出母親的味道來。 母親生于1915年,經歷了大革命、十年內戰、抗日戰爭和解放戰爭,因而她對毛主席懷有特殊的感情,當別人夸贊她教子有方時,她總是這樣一句話:都是毛主席的功勞,我們都享毛主席的福哩!因而她常叮嚀我們,不論在哪里上班,不論干什么事情,一定要好好為人民服務,多為人民辦事情。母親頭腦清醒,好學善思,講迷信又講科學,守傳統又與時俱進。因為工作家務繁忙,我們難免失去耐心打罵孩子,她就對我們說:“每個孩子的特點和性子都不一樣,什么娃要什么對待,才能把他們教育好。”有一次她看見我愛人又在打罵孩子,當時沒言語,過后批評他:“大小人都有脾氣哩。你打孩子娃不敢說,要是把氣憋在心里,時間長了會憋出毛病的。”愛人折服,從此再未出現這種情況。父親去世后,母親經常在我家生活,我愛人對我母親特別敬重,總覺得她身上有學不完的東西。因而常對我們的幾個孩子講:你婆雖然沒有文化,但她的所作所為,一點不比文化人差。當初她若能上學,學理很可能成為一位科學家;學文能成為一位政治家。記住,她永遠是你們學習的好榜樣。 母親顧全大局,處事若定,是我們的總后方。1967年我大學畢業走向社會,先后從教育轉入公安,又從公安走進政府、市委,最后到政協,經歷了多個部門,擔任了領導職務多年。期間,我遇到各種事情,碰到各種大小困難,母親用她樸實的、正確的三觀和智慧幫我度過難關。特別在一些關鍵節點,是母親幫扶著我前進的。我記得當我從外地調回韓城,到公安局工作后,一切都得從頭學起,而且時間不長,我有了大女兒,生活似一團亂麻,在母親的鼓勵和幫扶下,我很快適應了新的環境和工作。但緊接著,我又有了老二、老三,生活和工作的雙重擔子壓得我幾乎喘不過氣來。這個時候,母親挺身而出,使出了全身力氣,幫我照管幾個孩子,一管就是10余年。有一次我回到家里,看到母親坐在炕上,左手抱著我姐的小孩,右手抱著我的孩子,幾乎喝不上一口水,累得她老人家眼睛都快睜不開了。我快快接過孩子,眼淚一下子流了出來……1986年,我父親去世,當時我剛到市上任職,正逢剛推行火葬,對父親的后事處理,成了擺在我面前的最大難題。火葬父親,怎么對母親說?正在為此事犯難時,母親把我們兄妹幾個叫到一起說:“你父親的葬埋之事,一切都要按政策去辦。尤其是愛玲在市上剛擔任領導不幾年,不火葬,影響不好。”母親的大道、理解和支持,解了我的難題。在之后的好多事情上,母親都給了我莫大的支持和力量。 2010年元宵節,我那95歲高齡的老母親永遠地離開了我們。七天后,我們在親朋好友和左鄰右舍的幫助下,將敬愛的母親與父親的骨灰盒合葬在了老家的公墓里。 “外婆生于農歷七月初七,卒于正月十五。七夕和元宵,一個美好的開始,一個圓滿的結局,不僅僅是巧合。我相信,那是因為她畢生追求完美,她本身亦足夠完美。”這段話是我大女兒在母親的悼文上寫的,也是對我母親一生最好的評價和概括。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歲月無聲,卻在季節的變化中留痕,正如北宋大文豪蘇軾所描述:“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的那般。每一個時節的更替,都會給世間萬物帶來微妙的變化,或是百花爭艷滿園黃,亦或是“蕭蕭落葉閉疏窗”。五月的時光,風含情水含笑,明媚而多嬌,而鋼筋混凝土構筑的叢林里,并未有多少季節變化所帶來的感受,如果說有些許較為明顯的季節痕跡可尋的話,就只有小區花壇里怒放的月季了,這正是: 也若玫瑰留余香 月月嬌艷附南墻 落花流水春光盡 歲月無痕季季芳。 恰逢一次難得的五一長假,“天時”已占,都是孩子從幼兒園一起到初中的同學家長,又兼是本單位同事,“人和”已有,接下來就看“地利”的了。妻向來比較熱衷于組織家庭活動,遂聯系了一處幽靜之所“碧青蔓無公害楊梅基地”。具稱此地無人來車往之喧囂,無“現代文明”之困擾,最重要的是更兼顧避免了疫情防控期的聚眾之嫌。因為之前來過一次,這對于妻來說算是故地重游吧,也正契合了我不喜湊熱鬧的本意。人許多時候其實都更趨于安靜的環境。一行三輛車四戶人家,出貴陽市約二十六公里左右車程,一路上風輕云淡,天氣晴好,蔚藍色的天空纖塵不染,仿佛一面倒扣的明鏡。 高速公路兩旁,白色的洋槐正當花期。出城長長的車流,仿佛逃離都市的甲殼蟲,堅硬的柏油路上不緊不慢地蠕動著。好容易捱到郊區下了高速,在手機導航的指引下,盤山小道一路延伸至一片郁郁蔥蔥的山莊人家。下得車來,清風送爽,泥土與山花混合著的馨香氣息濕漉漉地撲面而來,沁人心脾,使人精神為之振奮,深深吸入一口這久違的氣息,身心仿佛得到了某種圣潔的洗禮。一場病毒的浩劫,讓全世界為之震顫,生命在災難的面前顯得多么的渺小和脆弱不堪。隔離在家的這些日子里,孩子們都失去了成長的快樂,每天除了吃飯睡覺,玩手機上網課而外,生活成了一種固有的桎梏模式,即便用盡各種方式,卻依然替代不了自然所賦予生命的這份感悟和體會。 主家客氣地端來茶水解渴,稍事休息,孩子們早已自由活動開了,另幾位家長見有麻將桌,便摩拳擦掌碼起了長城。山莊地處一座小山的半腰之上,周圍被綠色植被嚴嚴實實地包裹起來,公雞打鳴之聲與畫眉鳥仿佛兩位實力相當的歌手一般,賣力地把清脆悅耳的歌聲傳遍了山谷。莊園外圍種了一人多高的茶樹,碧綠透亮的茶葉散發著誘人的光澤。五月的陽光,明媚而有些許灼熱之感,可這絲毫也沒影響到我與妻的游興。 此地處于黔中腹地的云霧山麓地帶,舒適宜人的氣候條件,造就了生物的多樣性,山川河谷間,植被異常地豐茂。信步于林間小道,滿眼鳥語花香的翠綠色,天地間仿若一幅巨大的丹青水墨畫。三、四米高的楊梅樹,正值掛果期,紐扣般大小的楊梅如同一粒粒晶瑩剔透的翡翠,煞是喜人。楊梅樹下,雞群邁著優雅的腳步呼朋喚友,咯咯的鳴叫聲將我的思緒帶回到童年時光。這是一個生態農業產業園,園區集果品種植產銷及特色養殖為一體的鄉村企業,也兼顧農業技術服務推廣,為帶動地方經濟發展和政府脫貧攻堅工作做出貢獻。“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發展理念在這里得到了充分的體現,處處彰顯著人與自然的和諧共生。 盤山小道邊低矮的草叢里,折耳根悄悄探出頭來;“鴨腳板”特殊的三片葉子讓人一眼就看到了,翠綠的枝頭上,瑪瑙般黑紅色的櫻桃還掛著昨夜的曉露,嬌艷欲滴;柴胡嬌嫩的葉片,讓人垂涎于涮火鍋的味道;鮮嫩的蕨菜仿若一支支倒掛的金鉤。許是為了讓采摘的人免受荊棘之苦吧,園區管理者早早就將一眾雜草割掉。金絲梅含蕾待時,何首烏纖細的藤蔓仿若愛人的手指,無論風雨,始終保持著與楊梅樹不變的初心,一切都是自然本來的模樣。 妻像個不小心闖入了自家菜園子里的農人,各種應接不暇的野菜讓她孩子般歡呼雀躍。未親近于自然,人性何曾可以如此這般放任與靜謐?天大地大,唯我最大。這世界太嘈雜,各種壓力和誘惑充斥著我們生活的每個角落,讓生命之樹失去了多姿的色彩。這是個高速發展的時代,也是個唯利是圖的時代,各種骯臟的利益關系,玷污了人性,以至于我們都忘記了自己的初心。走近自然,聆聽花開,心靈才會感悟于生命應有的色彩。鮮紅的映山紅喻示著這是一個自由的世界,生機勃勃中透著安靜、祥和,歲月也許一直都是這樣靜好的吧!只是,人性的貪婪改變了世界本來的模樣……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鮮芋仙加盟 》加盟費用是否合理?成功品牌加盟的優缺點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金ptt 》市場定位是否適合當地?加盟成功品牌的利弊探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nb5npvdp 的頭像
    phnb5npvdp

    2017博客來購物優惠券

    phnb5npv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